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梦!醒醒吧~

咸鱼也要有梦,咸鱼也可以有梦,翻身的梦。五月天的“咸鱼”还真的给我很多很多的梦。现在要用以比喻的就是,我是那只咸鱼,死了,干了,只有盐巴,撒在身体的每一个部分,心里有的是不切实际的梦,很天真的,想象着自己向往的生活。想回到过去,想疯完全世界。

我不否认活动落幕以后,渐渐的没有人再提起,渐渐的也只剩照片能够回味。啊,心里却觉得还还有什么的。这个回忆是美好的。没有想过它当天可以是那样的闪耀,更没有想过它像气泡那样,”pop"一下,已经过去很久了。干了杯,友谊永固!今天和姐妹们在麦当劳聊了许久,我们也很久没有四个人一起那样聚餐,聊天。你说,哪天我们毕了业,我们会很想念这时候的我们,没有负担的聊天,聊你的他的,八卦娱乐…我还活在我的梦里。

梦?我已经想到未来了。不提拥有房子,车子…我的梦幻婚礼很西洋化,不想摆酒席,不想有歌台;我要简简单单的仪式,我牵着老爸的手,几名亲朋好友为证,步入下一个属于自己的阶段,而老爸把我带到新郎官身边,进行交换戒指仪式还有几句爱的宣言那样。父亲能够这样拖着我的手走一段小路,意义对我来说很重大的。这代表着一种深深的祝福,肉眼虽然看不见,却是我想要的。你们说的,婚礼可以由我自己决定是怎样的形式。那我说,我要的是这样的。

我还想老爸会像以前小时候那样拖着我的小手,还是咬口hacks黑色糖果再喂我一口。我懂这些不会再有,所以我希望在步入下一个阶段以前,他能够为我做一件小小的事。爸,也许我是女生,你不懂我的心思,所以长大的过程中我们疏远了。我有我的另一半,你有可以陪你玩的还小的弟弟。不说你的不好,我开始怀念以前的我们。你说,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吗?我就这样靠在你旁边跟你撒娇,而不是回到家你只问我“你吃饱了没有?”~

旅行也有梦!巴黎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是一个浪漫之都。有机会我要到威尼斯,和爱人两个人旅行去。《Ratatoullie》里面也有提到巴黎啊!从高空望下去是多么美丽的风景。外国的生活就是那么清闲,高雅的。旅行是很棒的事。长期住宿,也许我还不能够适应。爱人说毕业以后希望我们都会在外国生活。我不懂,我很向往那种生活,可是却有太多东西遗留在这里,放不下的。再看吧,我们去旅行好了。XD

梦!醒醒吧!现在又到了非常时期,很多功课以及考试都在等待着。吐出那么多梦,心里轻松了一些。呵呵。开始吧!打斗时期!为自己加油打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