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Thursday!

当你在忙着面子书的时候;当你在为所有考试做好准备的时候;当你在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时间就是那样被吞掉,我们都还不知道。我呢?已经忙碌得忘了自己有多老,已经是第二年最后一个学期了,还要扮年轻,以为自己还处于第一个学期。我是真的忘了…

忙考试忙了一个星期,接下来的就是每三四天就要呈交一份报告,我又来了,毁了每一个学期对自己的誓言-勤力!早点做好准备!…最搞笑的是,在忙碌中还为自己掏出时间参与新春活动,给自己放松。呵呵。懒人的习惯就是这样,要改?很难咯。

新春活动真的很棒。有很多很棒的表演,而我第一次把自己的g12带出来亮相。不为什么,当天就想要当一天的camera girl,把好的表演还有回忆收录在自己小小的黑色像框里面。然而我真的有眼福哦。 很多很精彩的表演,不是时装表演,就是木曜日乐团表演,这两项都很抢眼呢!

木曜日在日语是酱写的,moku-you-bi,代表的是,星期四。在面子书“like"了他们的页面,还跟他们互动了一两句。我想他们也应该很喜欢五月天,然而他们很专业的回答“只要是好听的音乐,我们都喜欢”。哇,疯了,简直是艺人的回答作风。

木曜日令我最欣赏的地方,就是他们把歌曲演绎得很逼真,很像原唱,很棒很棒的主音,吉他手,贝斯,鼓手…他们总共演绎了大概5/6首歌曲。虽然一开始有些小差错,吉他手的那里有些technical故障,但是我已经很疯狂了。哈哈。

第一首是范逸成,《无了不作》。在看《海角七号》的时候就大大力爱上这首歌曲。我还是不同意老姐的说法,说这部戏很闷。呵呵
第二首第三首是木曜日专辑里面的歌曲。第一次听到,很新鲜,也很棒!
接下来就是五月天的时间!他们演绎了很多首五月天的歌曲,包括《离开地球表面》、《恋爱ing》、《温柔》还有最棒最棒的是五月天刚出道的那首爆红歌曲,可我却忘了它的名字,参杂了闽南语的那首“我真爱你,你不爱我”…哈哈

当时我在想,如果有一天真的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绝对的,我会疯掉!尤其是观看那些有自己鼓手,吉他手,贝斯的乐团,哇,肯定不简单哦他们!当晚自己的照片我都不敢去看了,自己疯狂得样子很搞笑,头发还乱了一团。不止那样,我觉得我流了一身汗,拼命摇手,过于拼命的后果,衣服都湿了一大半。

周杰伦的演唱会呢?呵呵,说了很多年,我都还没去支持他呢!人生中第一场演唱会我要和心爱的人一起去看,哪里都好。

2 comments:

  1. i noe tat song..!!!!i always listen one..!
    志明与春娇!


    我也没去jay concert..

    ReplyDelete
  2. haha, I froze my blog for such a long time until i didn't spot your comments XD let's plan plan for our trip lo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