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有缘再见!

歌舞大赛终于结束了呢!啊,现在的心情轻松了很多很多,不用背负着那么大的责任、毋需一天到晚都想着怎么解决问题。这一次的筹备真的很累人,延续了两个学期,努力的就是为了那一个晚上。在表演结束以后,大家都涌到台上抱抱,握手,拍照…让我觉得说,大家都enjoyed了这一次的演出,所以有点过于情绪化,和筹委拍打合照以后拿着麦克风,哽咽得说不出话。当时只听见大家都在喊,“永嫣不要哭!”…当主席的,在活动结束以后都是这个样子的吗?呵呵…

很荣幸的在这一次歌舞大赛里邀请到李政发,没有错!就是Astro2007新秀冠军!嘻嘻,我还和他拍了些照片,是一个仪式,感谢他的到来,颁发纪念品的那种。哈哈,也是啦,我自己想要和大明星合照嘛!除了他,还邀请到了Catherine,astro闽南语歌唱冠军来为我们献唱、当评审。还有还有!就是charming crew啦!看得出他们是乐在其中的了,没有一刻是没有面对镜头的,太多粉丝争着和他们打合照。

不要像致词的时候那样了,感谢谁感谢谁这样。心里非常感激,就是了。还有一件令我很开心的就是我的美国籍英语老师真的过来捧场了!虽然告诉她,理华的活动都会以华语进行。老师穿着牛仔裤,一件t衫,一个侧背的背包,就是这样,很casual的,她这样的打扮,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哈哈,很愚的是,致完词以后下台的我差一点跌倒,因为阶梯太狭窄,踩不对位子,幸好没有四脚朝天叻!柳女燕(找不到你的名字啦!),我听到你大大力喊我的名字!XD

活动进行到怎样?总结来说,还算不错!呵呵。司仪的临场表现进步了,舞台部也协调得不错。打灯的、音响的、舞台设计的都很棒。其实这一次我找到了一个很棒很棒的总务,也有一班对我都很好的筹委们。虽然还是从零做起,从零学起,一路走来,他们还是教会了我很多事情。活动结束后,大家不再以筹委的身份聚会,而是朋友的方式哦!

这一次我没有把g12带出来,有点可惜啊,因为我懂我会很忙,连捉个相机的机会也没有。所以干脆免掉啦。不确定明年还会不会有这种活动,所以,哈哈,有缘再见啦,到时会是更棒的一届!

每一次活动都是这样的,还来不及看见我的晚餐,另一边又需要一些协调。结果饿着肚子一直到结束以后大家一起到subaidah去夜宵!接着的第二场就到oxo cafe干了几杯。他们说,这是舞蹈组与歌咏组小小的庆功。嗯,酒啊,还是在瓶子里的好喝多了!那个思洁最最最醉,第一次喝酒,干了跟我的差不多,结果脸红彤彤的,走路需要靠边走,上一个厕所都担心她会不会睡在里面。在那里吐心事的也吐了,不过一切都遗留在oxo噜…就是这样,第一次和他们混到那么迟,会议是第一次,这个是第二次。

爱人呢?爱人已经回去澳洲了,还是有点舍不得。担心他在那里的住宿,担心他在那里的吃喝有没有足够。每一次回去好像都有突发状况,而这次最为严重,因为房东的屋子被一个人渣假冒出租去了,还换了个新锁头。他也开始打工了,很卖力的在为我三个月的假期打算。很抱歉不能时时刻刻都安排到时间陪他,但是,我懂我的心是怎样的就可以了。希望接下来的一切都顺顺利利啦!

呵呵,不说我的私事了。观众们,听众们,表演者,参与者,我们有缘再见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