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是时候,从新做起!

当我在写这一篇心情时,爱人正在晚上这一班马行飞行到悉尼去了。他现在在做了些什么呢?好想就在他身旁打闹的吵着他,像小孩子一样对他撒娇,可惜时间就是这样不经意的流失了。在一起的时光我很珍惜,我也是时候站起来,从新做起。做一个学生该完成的事情,做一个没有他在身边坚强的自己。

不喜欢去机场送行。之前和爱人谈过不去送行的事情,因为上一次是哭了很久,流泪流得眼睛很肿。很害怕,这一次的离别也是那样残忍,就是死硬撑着,也要看着他走进那道depart的门口。我就是这种爱折磨自己的人,讨厌离别, 却还是决定了去送机,哪怕,能够挽留几秒牵手的时间。

陪着他收拾行李,两大个行李箱,整齐的替他排放了一些日常用品,衣服。我懂他开始舍不得家里。他的眼眶就是这样, 红红的,嘴边说着,“yier,我要离开家里很久了…”,听了都有点心疼。离开家九个月才会回来,而我和他却是三个月就又在见面。三个月!他是这样鼓励我的。“我们三个月后见, 机场送我的时候不想看到你哭泣,我会舍不得要走。”我都是笑着说,“那,你别走啊,机票买了就丢掉好了,留下来,不要走”,我懂这太幼稚,所以也只是随便说说。

当时有没有哭泣?很惊讶的,他妹妹哭得很凄惨;妈妈红了眼眶;我安静的思考三个月很短,所以我没哭泣。或者情人节事件让我相通了些,哭泣,改变不了什么。这不是结局,我们会更加想念对方,我们会更珍惜彼此的时间,我们会再见面。那个离别的拥抱,我们没有不舍得拉着不放手。这次他还是一样,没有亲我的额头就说再见。

今天的我也很忙,决赛当前很多突发事件,很多没处理完的事情。他还使偶尔抱怨,他就要回去了,我却还忙着自己的事情。呵呵。从新做起吧!


*在机场依旧拍了几张照片~

这是我的他!


我们都有着白兔牙,以长补短的脸型


蒙胧胧的,我开始想念这个脸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