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婚纱

爱上了TaeYang《Wedding Dress》。
重复听了听,听了又听。
Baby jebal geuui soneul japjima
Cuz you should be my Lady~

其实我只会念baby~coz you should be my lady。爱的是韩文版的,虽然它还是有英文版本的。韩文比较有味道,比较有悲伤感,比较又让我喜欢的魅力。喜欢上的不只是歌曲,还有舞步,taeyang。我知道我很out了,爱上 这首歌的时候,上youtube找了舞步,那些video早在九个月前就有了。你看我几out一下。不过自己还偷学了一点,几招咯。帅!Taeyang什么都厉害,只是小眼睛,也不很高。爱人还因为我太喜欢讨论taeyang,还要他趁假期学这支舞起来,所以有小小的意见。我说爱人啊,你跳这支舞起来也会很帅嘛!

现在是考试巅峰时期,我很忙,也很累。没有想碰书的时候。听到同学在考完的时候大谈考题答案更觉得厌烦。我知道我应该做的,我必须做的是什么。可是,我的中场休息叻?为什么没有加长?(想知道什么中场就看会第一篇啦:D)我妈还说,如果这一次我在考不好就叫爱人不必回国了。哇!那里可以哟?而且,他那里舍得。嘻,偷笑。

说真的,还有很多事情我做得不够好。真的需要时间与辅导。还需要9个小时超足够的睡眠,天天有免费的跨国通话时间,还有还有,我在面子书和网络得到的支持和鼓励。=)我很多要求的,爱人也这样说。假期后仿佛我的时间都颠倒了一些,还是改不掉迟睡的习惯,还是改不掉,爱发呆的习惯。我是女孩子。

因为你应该是我的女孩。
coz you should be my lady。

提到婚纱,结婚典礼每一次都回播放的一首超简单的钢琴声,我真的想知道那首“灯灯灯灯”是怎么来的。简单,却国际化。也许会这问题很费,可是应该没有多少人知道它真正的来历。

婚纱婚纱,我也想拍婚纱青春照,不是因为想嫁了,而是好玩。婚纱 设计都很独特,漂亮。试问有谁会穿婚纱去赴宴?没有咯。所以它很特别。长辈常说结婚是只有“一生人一次”,神圣的,但我想试不同不同的婚纱,所以我要趁年轻先拍一组婚纱照。

我也喜欢DSLR很久了, 拍摄一流,技术不好照片也会漂亮。哈哈。所以婚纱与DSLR搭配起来就完美无缺。
好花心咯我! 喜欢taeyang,还不要紧,还喜欢婚纱,还喜欢DSLR…=)

加油吧!慢慢实现自己的梦。拍婚纱,买DSLR。
要听《婚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