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爱情故事

一个吻,故事的起源。

男孩依旧在送女孩子回家,不同的是,这一次只有他们两个人,第一次暧昧时期的“约会”。没有牵手,更没有亲密的称号。澳洲是男孩的第二个家,几万公里的距离,机会只有这么一次,在男孩回家以前。

“我到了。”女孩说。不知不觉一段路程就这样抵达,不懂有什么不舍得,两个人在车子里聊了起来。聊你的我的他的从前,现在,更聊了未来。他们两个相识已久,有聊不完的这些那些。

男孩曾经对女孩承诺,“如果我在这里,事情就会不一样…”。这里和那里,距离一万里。

“你要好好加油哦,到了那边,我下车咯…”女孩又说道。

男孩把女孩拉着,抱进怀里,紧紧地,紧紧地。那个拥抱,两个人沉默了好久。没有交谈,只依偎在一起,简简单单的。曾经,男孩也这样拥抱女孩,“我不能呼吸”,女孩当时说的一句话,所以手松开了。那是当时的一个借口。女孩也知道,接下来两个人见面的日子还要等好久好久,不舍,所以紧抱着。女孩,也喜欢男孩。

慢慢的,男孩松开了手,在女孩的耳边问道:“我可以吻你吗?”

又是一阵死寂。
女孩还是没有回答。还有很多顾虑。能吗?可以吗?以后?怎样?

“可以吗? ” 男孩耸耸女孩的肩。
女孩想了很久,“嗯”是她的答案。

男孩跨了一步,女孩也跨了一步。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一个吻,故事的起源。


澳洲的草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