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温室里的花

凌晨又凌晨, 每天晚上都熬到三根半夜,天气依旧冷冷的, msn那里空寥寥, 人家和周公都不知下了几盘棋。It's insomnia。听着英文最夯的电台hitz.fm,心情也跟着旋律high起来,心跳却跟着拍子慢慢加速。我问自己,到底怎么了?再一次觉得,不想浪费任何一个夜晚,独自思考也好,做什么都好,拼了命挽留放松休息的时间。第二天的来临,面对的又将会是新的考验,我很幼稚的努力挽留。

我说,我是女孩子。既然是注定,就不要是普通的那一种。不会是普通的那一种。


中学时期常给自己削短发。短短的,帅帅的,像个小男生。一句“型”代表了全部。朋友当中,也只有几个削笔笔,周笔畅还是张云京这种发型。比起以前,现在的自己改变了很多,少了份帅气,多了份“女人味”。我和爱人同班多年,却不来电。他说,当时的我,不是他的菜。炸到。


叛逆时期的我,还真的很帅!不爱长发,因为长发女生通街都是。只因为,要衬托自己。结果每一次周会纪律老师都玩针对,我太显眼,留的是男生都想要的秀长刘海,飘逸的短发。我记得那么深刻,就是不服气,干嘛只捉我骂得满脸口水。还是我真的太帅到像个穿裙子的男生?


时间的流逝,发型外表改变了,穿着方式简单化了,性格也变了。变得更有女孩子的特征:容易感伤~容易胡思乱想~更容易感慨~像温室里的花朵,需要细心呵护,少一点阳光就会活不下去那样。动不动,就想要流泪,动不动就觉得自己委屈了。


女人真是麻烦。虽然偶尔沮丧,我是我,仍然坚持的是我的信念,既然注定这辈子是女生,就要是不平凡不普通的。爱舞,舞的是break dance,sexy dance;爱吉他,想学的是bass,电吉他;爱高跟鞋,高的平均程度是四寸,没有四寸就打平它。><


忙碌忙碌,十月无声无息走到身边。虽然偶尔还是会气馁,气自己不够争气,气自己为一点小事发脾气,气自己顽固固执的态度,但是,我说,I'm committed。 无论是即将展开的活动,学业,还是感情。


因为在乎,所以我care。


x.o.x.o.
温室里的花~

1 comment:

  1. 惊讶吧?是我。。突然想你了。。。。好好念书,不要每晚都迟睡啊。。。你写的日记,你的文学不错下。。。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