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第一篇

曾经给自己建立了一个部落格私人小天地,不公开给任何闲等人马,家人朋友,唯独爱人一个有那把钥匙揭开部落格密码。其实是酱的,那个私人坊里面是和爱人的心情分享,酸甜苦辣,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肉麻的说不完,而且可以成为我和他两个的秘密谈话坊。酱的部落格谁要公开啊~而第二个让我疏解压力大喊乱叫的地方就是热邮(hotmail)的“空间”(space) lol。

很久很久以前就答应身边的姐妹们建立一个公开的部落格,聊八卦在所不辞,心情分享也照来,却一直都没办法弄到完整的一个部落格出来。罪魁祸首就是我太忙。懒惰的借口=)读书的时间都是飞逝就消失,长假的时候去了爱人那里,越过一个半月的时间,忙着陪爱人就这样把长假消耗完了。所以这一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所以,here i am。
说真的,我没有很好的文笔,就只有爱说八卦的一张嘴。

现在假期都走到中场了,是不是要有中场休息叻?给我延长我的假期!:D
很不公平的一件事就是读书就读书嘛,干吗开学后一连串的考试还有呈交那些屁股(assignment的简称ass),还要加上开不完的会议。是谁当初那么笨答应参加那些长命功的活动?是谁那么轻易就因为一句“不用担心,我们会帮你的”就被说服去当劳力?笨。可是叻,想到在家里的生活就开心得很。忘掉忘掉那些讨厌的东西。软软的棉被,不太冷的冷气机,不错的streamyx……最重要的是,睡到几点都可以。

假期是非少了些,面子书(facebook)也安静了许多,虽然我还是会每一天都去游览。不过最近听闻了,见证了,鸡婆了,他她你妳她他感情事。只是想说,感情是双方的责任,两厢情愿的就放胆爱吧;一边倒的叻,让步容忍迁就原谅体谅,总有一方需要采取行动的。

大家加油咯!
简陋不堪的部落格,不要看了在那边偷笑,我会生气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