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翻阅十一月

十一月就是那么讨人厌,似假期却非假期。吾曰,假期般不用上课的日子看似轻松得很,真正大难就因为大考而变得像个地狱日子需要魔鬼训练七七四十九天。这一次我去定了,心,都不知道飞到了哪里,总之不在我这里。静静坐下来认真读书的时间不超过十五分钟,然后就给自己来个有的没的烂借口,急尿要上茅厕啦,肚子饿啦,累啦,休息一下啦…真的很没有骨气。

所以趁自己偷懒的时间,我的脑袋开始想些坏主意。浏览面子书看一下最新上架的衣服裙子甚至是鞋子,考完试以后就来一个大出血的血拼!又想给自己买高跟鞋。虽然已经穿到自己有点萝卜腿了,还是戒不掉自己对鞋子的喜爱。鞋子,就是要买双好的,贵点也无所谓,舒服陪你走过每一段路都不会烂掉,踩到香蕉皮也不会让你跌倒,这就是好鞋,跟好的内衣一样难找。><

想到面子书,不知不觉我也浏览这个网页有两年多的时间。知道对网页没什么留恋,却是有了感情,每天少不了去看它一眼,update自己的profile一下。就像我的手机,也用了两年多,从明讯公司用到黄脸人(digi咯,不知道华语是什么,只记得每次广告那个肥肥全身黄的主角),而现都比较喜欢黄脸人, 因为拨跨国电话比较清楚。所以明讯那号码,也被冷落了好一段日子哟。不愿意放弃那个旧号码,因为它始终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手机号码。第一个,意义总是特别的。

最近迷上了幼稚的游戏,我玩feeding frenzy 2。 哈哈。我也想继续玩dota, 它的技巧,我还没学会。更想玩counter strike, 只是我没有这个。要跟谁要叻?有这个游戏的朋友要跟我讲咯。想到去年,表妹来我家小住几天,因为她迷上fish ville,所以每天都要上网子“喂鱼”。

“妹姐,我的鱼要死料!”小聪明,以另外一个方式跟我借电脑玩游戏。呵呵。
表妹都叫我妹姐,为什么叻?弟弟出世前我是家里最小的,大家都叫我“阿妹”,所以“妹”也自然变成了我的名字。 就这样,变成“妹姐”。“姐”这个读音是读第二声的哟!小瓜个个都慢慢在长大,我哟,还不想认老叻。

因为忙碌的生活反而我想要多一点休息时间。妈说我就是一个睡饱就好的孩子,我认啊。=)睡觉其实就是一天里面最幸福的事情,躺着,什么都不用想,就这样放松自己。加上最近的天气,爽死,凉凉的,在被子里翻滚也觉得很开心。

最近失眠的频率也越来越离谱。哈哈,关了电脑,向左边躺好像脚被压到了不舒服,向右边睡又是靠墙不能呼吸,躺着正中间,又没有安全感…呵呵,所以每一晚都想了很多有的没的,就是不愿爬下床从看书本内容。一些事情叻,说得轻松,觉得自己能够接受承受,可是心里却好像多了一根刺。时间,总是被需要的。催眠自己是最了得的方法。自己愿意摊开放开了手,就已经赢过成天挂在嘴边的“放下了”。

十一月,月头到月中都想撞墙。月尾就想飞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