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我说五六,你说七

奇怪了,blog的字体几时变到酱难看。大大个font,没有得换字体的。上面那个toolbar工具好像少掉很多东西,没有了font不能该字体大小,也不能upload照片哟。 应该是学校网络太差。support不到这些advanced features。炸到~

越来越厉害没有回家,呆在学校忙课业忙考试忙活动。爸现在也很厉害唠叨以下。哈哈。
”做么酱久没有回家?”
”考试啊…在学校很多东西要忙叻…”

哟,想念我的话就大多一点电话给我, 还是来这里找我也行。反正车程不到一个钟。大男人都是酱,有金开不了口,讲一些关心的话好像很难。我爸就是这个样子。哈哈,以前回槟城的路途我都很努力在跟爸讲话,可是答案总是“是咯”,“嗯”,“政府就是这样”,没有了。结果我也尴尬了起来,就假装很累,睡觉咯。

最近失眠状况少了,开心。
考试还剩两科,很开心。
还有七天就看到某个想念的人,很很很很开心~

这几天让大家都担心了,真的不好意思的说。其实我真的很好。哈哈。问一问同学就知道我可以几疯。昨天的活动看似简单,搬搬几叠旧报纸,扛扛几堆旧瓶子,结果我的手臂到今天还在痛。太逞强的关系吧。呵呵。下雨天,报纸也被雨淋湿了一些,希望不要发霉哦。干吗要收这些?
这些人家抛弃的垃圾,可以拿去再循环,筹些经费,给我的歌舞比赛。其实想回去,我还真想不当筹委,站上舞台的说。哈哈。

我说五六,你说七。陪我一起倒数。

之前还挺担心没有在一起的五个月里面到底会怎样,乍看之下,五个月,半年,好像昨天的事情。悉尼的风,我还清楚地记得,冷冷的,冷到骨头里的那种。还有七天,就可以看到那张熟悉的脸孔,实实在在的,碰到这张脸。这个感觉,会是怎样的呢?兴奋是可以大大声说,“宝贝,欢迎回来!” 在大大力给一个拥抱,才不管有没有人在看。紧张也是有的,这个人到底有没有变?大只了?高了?头发是明显的短了…还会不会是同样穿着白衬衫黑色牛仔裤,像去年那样。

放假的计划,好像都加入了这张甩不掉的脸孔。

陪我买相机。
陪我旅行。
陪我,淋一场春雨。(呵呵,这是张小娴的散文)

我说,我真的想买相机了。canon eos 550d,还是compact camera canon powershot g12就好?几千块就是少不了的了。还要存些本,机票本。呵呵。我想拍,也想当相机的模特儿。哈哈。什么屁~所以就是,少不了买一架。买一定会买。但还是需要考虑,哪一架?朋友说,g12和1000d功能差不多,价钱差不多。呵呵,再看吧。有介绍要跟我说呢。

嗯,雨天就是特别多心情。加油吧! 七天。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