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此刻,心跳100

特别的一天,特别的情节,特别的你,特别完整的句点,告别了这个学期。此刻,我的心跳100,达到了最高点。是复杂的。好比喝过的苹果牛奶,木瓜牛奶般,把所有材料混合一起,却又是那么美味。就是这种感觉。紧张!兴奋!说不出的忧郁,却又是那么的令人期待。


第一次进行小小的拍摄。一连拍了五个钟。卡!喊累了~啊,原来拍戏,那么难。呵呵,可是棒极了,好玩。在镜头面前不需要扮演自己,跟着大家节拍行走,把自己隐藏的一面都可以显露出来。十三个人的旅程原来可以那么好玩,虽然我也只扮演了路人甲乙丙丁。大家抛开了所有问题,齐心协力的,我仿佛看见了团结的火花。


这是如此特别,因为有妳你他她还有一个我。


这个学期就这样在台北101圆满的了结了。在不久不久的将来将会看到剪接过的短篇,好期待呀!呵呵,不知会是什么样。特别的是,我认识了更多的你们,了解更多活动行走的方程式,学到了很多有的没的。还有还有!完整的把自己映入相机里,就是喜欢那一张倒影,玻璃镜反射的那张十二个倒影。XD


不平凡的,是你们给的。


明天就是新的开始。新在哪里?新在,我可以放纵的宠坏自己。把书撇到一边,把烦恼抛到另一边。烦恼,死吧,哈哈,我要劈掉你。新在,我可以看到你了,我的男朋友。:)


在爱人上飞机以前,我们通了一个十分钟的长途电话。我说,”那,我们明天见。” 明天见?好熟悉,好怀念的一句话。就是明天了。就要见面反而觉得有点不自在,好像哪里少了根神经线,不知道见面时什么样子…期待了那么久反而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就是明天了。我不知道,我在紧张什么,担心什么。真的很像婚前忧郁症,嗯,忧郁症应该是这样的。


非比的心情,我的心跳100。


疲惫的自己,今晚该让自己好好休息一番。黑黑的熊猫眼消失好不好?脸颊上那粒青春痘消失好不好?呵呵,我要怎样才是最美?不打扮的美。傻瓜,别想了,顺其自然呗。


难忘的一天,圆满落幕~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