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我的爱情 Part 2

我和爱人是远距离的感情。是少数人会愿意去承担承受的那种。
说真的,我不喜欢远距离,甚至告诉自己不要再接受远距离的恋爱。
但是是他,所以不一样。

十月走了半圈,等爱人也等了快半载。不完整的十月,我依然在等待。等待他的归来,很老土的说。和其他情侣不一样的是,我们没有天天见面吃顿晚饭,不能常常手牵手到处旅行,也没有常常更新侧脸贴着侧脸的照片。我们之间还有海洋,还有距离,还有时差。时差又加了一个钟。不习惯也不喜欢。不完整的十月,少了爱人的依偎,只能在荧幕上看到小小的脸孔,不好玩。

这就是远距离的爱情。

记得以前我妈常称赞爱人说, 他人很好。
我笑笑说道, 我们不会在一起的啦!

论家室,论家庭背景,性格,没有一样相近, 而且大家兴趣也不一样。他最爱星爷的电影;反而我一部都没看。他喜欢长发飘欲,淑女型的女孩子;而我常削短发,常像小混混那样,完全相反的形象。所以就算在一起了,我还是常问,干吗喜欢我?哪一点吸引到他了?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虽然偶尔不被看好,虽然偶尔还是会孤单寂寞,虽然偶尔还是思念到想哭,但是我们还是走到了这里。靠感觉。他长得很高,也很阳光。喜欢他的直率,什么事情都摊开来说,而不是收在心里。我喜欢他的可爱,偶尔还会撒娇扮可爱,在我面前,他就是他,看得透彻,不需要猜疑。最重要的是,我感觉到了,被人家需要的感觉,被疼爱的感觉。

这是恋爱。
依然坚持着,因为有梦。

2 comments:

  1. Honey, it's nice to finally see a blog about us... Yeah, it's a long-distance romance but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of this. We appreciate every single moment of being together because we know we will be away from each other again. Don't you think that in one way or another distance has actually strengthened our relationship? Distance makes the heart grow fonder... This saying is always true, honey... I love you

    ReplyDelete
  2. That's also because it's you ho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