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My Lady 。

In my life, I have never adored an Idol truly, deeply and madly. However, there are two women that impressed me way very well from their movies, songs, their real lives etc etc... One is my favourite actress Angelina Jolie; and the other is Lady Gaga


第一印象
一开始对女神卡卡,也就是 Lady Gaga 印象没什么好。只知道这个女的很感露,MV几乎全裸那种,有点十八禁这样;而她脸上的妆每一次都很隆重,浓到非常“非凡”,根本不像她自己;还有那头善变的发型·颜色;还有还有,MV里面很奇怪的舞步。一开始对她的印象就这么多。觉得她只是个怪咔。

听了她的歌
渐渐的,爱上几首她写的歌。特别是比较新的歌曲好像《Edge of Glory》还有《Marry the Night》等等等等。很摇滚,很有feel,是我喜欢的那类型。我总以为她有很好料的producer在捧红她,给她好听摇滚的歌曲去演唱。到后来,很后来,我才知道这个女生是自创歌手。上网找了关于她的一些资料,马上对她360°改观。她很年轻,淡妆样子很好看。忘了是哪一集的American Idol她上节目自弹自唱,还超棒的说。然后在去年飞台湾的班级里面,偶然看到关于她的documentary,当时我真的彻底的敬佩这个女生。她也是一个没毕业就去来自己打拼,慢慢被挖掘的人才,一出道就爆红到现在。

这些不是重点
为什么我突然讲到女神卡卡?因为她即将在悉尼开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唱会开跑的时候我抱怨我的政府,因为那么多邻国好比泰国,印尼,新加坡,都有她的踪影。唯独马来西亚,她skip了。然后原本还想买票去到印尼观看她的演唱会,就是不懂为什么,只知道她的演唱会一定也跟她的造型音乐一样很非凡。

然后这个也不是重点
偶然在听Red fm以后,我的机会终于来了。什么机会?赢演唱会票房的机会来了。错过她在邻国的演唱会,都怪自己时间不定,又孤独一个人这样,所以也只有“想”这个念头。但这一次不一样。有机会到悉尼,有机会看演唱会,还有机会提早见到男朋友。这么好的刚好,为什么不搏一搏?我是这么想的。虽然真的,男朋友不是重点,重点在于,免费!免费!全程演唱会的expenses全包~~~~~~

这一次在悉尼的演唱会定于24日。所以在听到卡卡歌曲的播出以后成功在第24位发短讯到电台的,将有机会赢取票房。

为了她,我。豁。出。去。了。

重点就是这个
周五的时候第一次发简讯到电台,听了歌曲播出以后。当时像傻婆那样,很兴奋很兴奋,心跳一百,手还微微发抖。
万一我真的被选中我要讲些什么?讲halo? 讲我很兴奋?
万一电台打来我要怎样接电话?我还在公司…去厕所外面?还是pantry?
万一万一真的可以去到悉尼看演唱会会怎样?

当时我真的这么想去。看。演。唱。会。
可是接下来我就很晴天霹雳咯。大失望咯。
Azura: Hello Brian, you're the lucky 24! 
什么?!我不是第二十四。T.T

隔天回到家的心情也没什么好转。还是失望。
开电脑以后却还是不死心的去开Red fm来听。那时两点钟。再try一次咯。我这样想。机会是偶然的吗。机会要争取的吗。

酱刚好听电台不久就拨卡卡的歌。将刚好我已经打便便简讯储存在信息箱等着发送。所以就以“爽爽”的心情发送过去。我想自己没有那么好运。我也不相信电台真的会选中我。

听歌听到一半突然电话响!!号码还是吉隆坡的号码。我想了很久才接。

Aly: Hello E-ya-ne, this is Aly from Red FM. 妈!!!我从椅子上跳起来。尖叫尖叫。她不会念我的名字。
Me: OMG OMG! So I'm the 24th!!我反应不过来,很不可思议!
Aly: Yes you are. So Eyane, now u're going to do me a favour. 
Me: Alright. *傻笑忍着不尖叫* 
Aly: What is the craziest thing u would do to go for Gaga? 
Me: *好不犹豫* I will go naked for her. *之前practised的哈哈哈*
Aly: Awh, u'll go to jail if u do so *laugh*
Me: Ha, I mean like this is a chance to go Sydney for Gaga, so I can go crazy just for her! *不停傻笑*
Aly: Waoh.. Seems like u're very dedicated to go for Gaga! So u stand a chance to win for the ticket and the winner will be announced next week.
Me: Thank you so so muc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好?是不是上天可怜我拔牙,又生ulcer,才给我酱好的机会?哈哈哈。
虽然还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得到这个票房。但是我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自己还在房间里傻笑尖叫了半个钟。我弟还跑来房间问我,二姐刚才谁打来给你?

哈哈哈。所以,祝我好运咯,下星期名单就公布了。呵呵。  
虽然嘴巴还是不能吃很多东西,但是,it made my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