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再忍多几天。

在床上翻滚的次数能和必读课业的页数媲美。
我最近失眠了。这种感觉还真的不好受,心情如此紧张。

身体是多么的疲惫,眼皮也是多么的憔悴。
闭上双眼却又像电影那样,荧幕开始播放,大脑又开始思考。没有雨水的天气,好难入眠。
这就是考试忧郁症巴,我想。

最近爱上了一个人。一个女的。哈哈。 你真的会爱上她的照片。我想她让我很想和她一样,当一个独特的摄影师,毕竟买相机的时候是这样想的。一句“有必要吗?”,就把我的相机降级了。伤*
不只是摄影师,我也想当麻豆,随拍得麻豆,虽然可能不够班。哈哈。都没有麻豆的料。
你看,麻豆哪个不是很高很瘦,就是胸部很大,腰很细,皮肤都很白。我刚好全部相反。呵呵。

没有下雨的天气真的让人不好受。刮起的风热热的,烫烫的。
我还得躲在自己的角落一个人静静的读书。闷*
想要考试快一些结束。

挨了三天的考试,所以给自己来一个大休息。
一直拼命追戏,呵,结果把"how I met your mother" 第一季看完了。第二季也看到两位数。够够力放纵自己。我懂,脑袋也需要休息。

室友老早就跑回家咯。一个人闷死了。呵呵。
幸好还有很多好照片在网上可以看得到。开始想念我的小狗呢。那只小毛球。跑起来还真的很像缩水的绵羊。白白的,只有我的脚那般大。

再忍多几天我就自由咯。我忍!
我还有好多事情要在四个月的假期里完成。
第一件事就是改变自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