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心跳的原因

站在镜子面前的我,照了照自己的脸孔,忘了自己是没有眉毛的一分子,就很匆忙的走下楼。
我为舞池心跳;我为第一次舞会紧张、兴奋!
舞会主题,Romance in Paris很浪漫的说。既然没有巴黎之旅,就来个巴黎舞会吧! 呵呵。

橱柜里有为了这一次的舞会添加了一些新成员:一件很难清洗的闪亮黑裙子、一支耳环、一枚戒指、一对假睫毛。啊,花费还不小呢。本来还想说给自己买件婚纱般过膝盖长裙,朱红色或者深蓝色的。不要黑色,也不要白色。我很古老的,白色要留到结婚那时候再穿。可惜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就给自己下一个定论:既然不是公主,那就狂野一些吧!嘻嘻。

说道耳环,朋友问我说:“你有几个耳洞?”
害我尴尬的说:“四个。”
感觉上我是坏坏女,除了耳垂那正常的一对洞口,另外还打了一个耳洞在右耳软骨那里,左边则在耳垂加了另一个洞口。一来是叛逆是打的。二来是觉得姐姐很有型,耳朵上有六个还是八个耳洞我忘了,太多了!我就输了咯,一半而已。呵呵。而且以前走的是TB路线,软骨耳洞更是少不了。三来是那时是低落时起,在打那个耳洞的时候,跟自己狠狠的说,“我要有勇气”。

“痛吗?”
“废话,当然痛啊,打在软骨,肉都很痛了!”
“那干嘛要折磨自己?”
“你不觉得很有型吗?”
就是有型过头咯。XD 那时因为耳朵每一天都很痛,睡觉只能躺一边,耳环却不可以脱掉,要戒口,结果痛足了一两个星期才复原呢!我就是酱,有时还真的很犯贱的说。

舞会气氛不错,只是少了伴侣,什么都变得少了分浪漫。坐椅子的时候没有人很礼貌的帮你推一把;走进礼堂又没有人给你挽着一只手。第一首想起的音乐是eric clapton的〈wonderful tonight〉,深深爱上的情歌,在情人节当晚响起的一首情歌。酱浪漫却没有人欣赏,显掉咯,尽然没有人去跳瓦斯。

心跳的原因,我觉得浪漫的舞会,配合浪漫的主题,当然少不了一个舞池,几首浪漫情歌,给有待伴侣的倒舞池里跳支舞什么的。啊,结果是我想象力太丰富而已。自己太想要尝试这种舞会。不是吗?〈美女与野兽〉、〈灰姑娘〉都是这样收场的。呵呵。

结果舞会回来以后,自己拼命想要找到公主与王子的戏剧。
1.Pocahontas
2.Rapunzel
3.Princess and the Frog
4.Mulan
还有其他童话虚拟的故事。
1.Lion King
2.Hercules
3.The atlantis

这些动画到了现在我还是无法忘记。它们真的太经典的说,嘻嘻,虽然有两部是不久前才看的。哈哈。也许你们都已经忘了他们是什么戏剧,但别忘了翻一翻那些经典名剧,你会渐渐爱上童话。

照片我就不上载在这儿咯,在面子书多的是,害我还懒惰起来。自己懒惰再弄一个新的相架。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