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神射手还是烂射手。

再过两天就正式向最终" final" 宣战。我会身披黄金甲,手持劈水蓝剑,把考卷“画”得落花流水。讲到似模似样,到了战场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了。当然我相信自己不会那么轻易跟他去,一是有始有终活得很精彩;二是抱着结果自我关闭几天,在继续活得很精彩。人生不是都这样的?呵呵。

最近在面子书浏览的次数暴增,看了很多网购页面,衣服,裤子,可爱内衣裤,甚至性感睡衣、毛衣、公仔…还有还有,那些拍得很好的照片,也discover到一些。有个台湾的可爱美媚,fany hsu拍的照片每一张都超经典,如果你是爱摄影的,可以到面子书那里search以下她的名字。她不是名模,而是很特别的一位摄影师。渐渐的,爱上这女子的每一张生活照。

除了研究衣服照片,就连星座、生日日期、你是哪类情人,都在面子书上略读得到。真实的,太应有尽有的说。我是一个很ordinary的射手女,有很强的射手意识,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每一章星座的散文里面我都看到自己的影子,好的,不好的都有。

有一篇星座篇反映了很多我自己会做出的举动。爱玩啦,会让身边的人快乐啦,却常常以自我为中心,偏自私的一类。偶尔,没有错。还有一句就是“他们学不会原谅”。 其实我觉得这句错了。不是他们学不会原谅,而是不愿意原谅。 有些时候是这样的。尤其是来到感情事。

那我说我是这种女生。
Don't ever try my limit, or you will feel that way for good.

是很固执的说。对朋友却不会这样的说。对爱情却要求完美的说。这种典型的射手女很难搞,当朋友却非一般的自在。因为一旦我觉得说这个举动是错的,到很错的,甚至到无可救药的境界,心里受了伤,却自己很坚强的再也不会想要去触碰这种痛,就算还有舍不得的一丝丝快乐。就是,不是学不会原谅,而是像刺猬般潜意识的保护自己。所以过错后的补救通常都赢不到我的信心,除非改变是突飞的,看到一个更更更好的结果。好听的说是有个性咯。难听就是太固执。

这种烂品性还真的很难改。T.T
我就是这种射手。

家人这几个月都在讨论旅行旅行,讨厌死了。人家要考试,都没有得去旅行还整天跟人家讲讲讲旅行。阿嫲刚从台湾回来;月底又一家人去bali玩;男朋友家人年尾也会去台湾~这些我都没得去!气死我了。台湾台湾台湾!bali bali bali!!! 玩什么玩啊!讨厌鬼。哼,我要赚钱自己去europe背包旅行,游完全世界。世界每一个角落以后都会留下我的足迹,这是我必实现的梦。

发完泄就得回到书桌上读书咯。加油!加水还是加油?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