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我们扯平吧!

奔波忙碌了几天,觉得时间真的好像还真的不够用。游子吟观摩赛一眨眼间就过去了。这一次还真的不一样,站在最前方,不是贝斯手,而是主唱。贝斯和唱我都不在行,还是喜欢cool cool, 有型多一点的那种。呵呵。游子真的很忙!

我认我讨厌辛苦,我厌恶地狱式磨练,但参与活动给我多添了一种感觉---满足感。这种感觉也只有你站在台上那一瞬间可以感受得到,你不是丑角。每一天不是练习就是开会,搞到自己真的很累。把所有时间都投进了这个圈。我不是书呆子,我没有业余,活动确实让我活得充实很多。

当时男朋友和廷伦说了同样一句话话,“有必要吗?”。有必要给自己那么辛苦,有必要给自己那么累,有必要把陪他的时间都荡掉吗?我很自私的,想要一天有三十六个小时,能够把手头上的事情做好,然后把时间花在男朋友那里。我懂,我们见面的时间又缩短了不少,都说了,我们的爱情不寻常,还要隔着海洋。但是这一切的一切,过了大学生涯就再也感受不到。

我还是那个以前的我,改变的是,我在乎男朋友怎样看待我的活动,怎样看待忙碌的这个我。我们就扯平吧!接下来的时间我会尽量藏起来,只给家人,只给男朋友。

啊!新创过了!初赛过了!我觉得很轻松。
我可以是我,陪他走沙滩,晒月光。这样牵着手的感觉还真的很好。说真的,那样赤着脚踩在软软的沙滩上,和他还是第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