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凌晨四点钟

送我一本日记好吗?
我睡不着。心灵很累,很疲惫。
躺着躺着,喜欢这片黑暗的四周。

送我一本日记好吗?
那种老掉牙的。
那种封面是硬皮的。
那种一页页一笔一画填写上去的。
那种你睡不着什么思绪都可以记载下来的。
那种你空闲时,怀旧时,会偶尔翻开来看,然后偷偷回想的。
那种藏着许多酸甜苦辣自己故事的。
有泪,有欢笑,有期待,有文笔的。

升上中一最喜欢的礼物是舅公送我的日记本。
表面是紫色的,有着一朵小花印在前面。
打开来的时候,生日歌就这样响起来。
记得那时候很快的日记本就被填的满满的回忆。
记得表姐姝颖过了两年再送给我一本。
这次是橙色的。
色泽刚好不对称,是contrast的。
抽屉里一打开就可以看得到。
他们还整齐的排列着。

也许是要到外国生活90天。
也许有很多还没完成的事件。
也许我在担心以后。
闭上眼睛总是那么多思绪。

我想不要每件事情都得自己扛。
我想自己赚取自己的第一桶金。
我想要和爱人安稳的一起生活。
想要自己能够争气一点。
想要爱人毕了业,就留下来。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想的。

我看见的未来是模糊的。
虽然有梦…
现在凌晨四点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